【淡水 Apple Watch 電池膨脹!換電池找 Dr.A 最方便!】

今天要來聊一下我的 Apple Watch 出了些狀況,真是讓人傻眼啊!你知道嗎,之前我發現螢幕觸控有問題,還有 Apple Pay 突然就不能用了,最後居然連螢幕都脫落了!整個電池還膨脹了,我當下嚇壞了,趕緊想找地方換電池,結果發現原廠預約時間長到天荒地老,等待時間也太久了,居然要等一個月!

後來我馬上想到了淡水的 Dr.A,他們之前修過我的 MacBook,修完到現在都很順利,真是信任度爆表!於是我二話不說就把手錶送去了。

到了 Dr.A,他們先檢查了一下電池,果然是要換了。他們說換完後還會再做最後的檢測,看看有沒有其他問題,以免是其他問題造成手錶過熱。然後就開始換電池,速度真的超快!對於我這種 3C 產品完全依賴的人來說,等待一分鐘都是折磨,但 Dr.A 真的不會讓你等太久。

【淡水 Apple Watch 電池膨脹!換電池找 Dr.A

而且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好到爆,比起其他的維修中心好太多了!所以我個人認為,有任何的 Apple 產品問題都可以給 Dr.A 處理,他們的專業可信度真的是一級棒!他們還賣一些手機周邊產品,特別是手機殼,超級好用!

【淡水 Apple Watch 電池膨脹!換電池找 Dr.A

所以,如果你也遇到了 Apple Watch 的電池膨脹問題,或者其他任何問題,千萬別猶豫了,直接找 Dr.A 淡水店就對了!他們的速度、效率和服務絕對讓你滿意,絕對是值得信賴的地方!

Dr.A 真是我的救星啊!感謝他們快速又專業的服務,讓我的 Apple Watch 又恢復了正常,真是太棒了!

Dr.A淡水店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淡水 Apple Watch 電池膨脹!換電池找 Dr.A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Dr.A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官網: https://www.dra-3c.com/store/taipei-stronghold/dan-s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0djehz 的頭像
    t60djehz

    陳聿岳的優質推薦評比

    t60dje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